微博@偷心销冠狗一 @狗一狗1,狗血文作者,看泼狗血故事直接翻合集

【飞云系】到了被叫叔叔的年纪

年下总裁体验生活外卖小哥/年上漂亮设计师社畜

泼狗血生子文,虐,HE保证


1.


设计师的缪斯永远只在月光里浮出,熬夜赶出第一版稿子的罗云熙捂着咕咕叫的肚子给自己订了份外卖。


"烤串吧,买一送一,买20送30,一共五十串,划算。"他一边订一边自言自语,还觉得自己勤俭持家又贤惠。瞥一眼反光的泡着枸杞冰糖菊花的银色保温杯,脑中又补一句:还好看。


"叮"送餐短信提醒:您的外卖已被送餐员陈飞宇领取,小哥正在努力赶来。

又是这个陈飞宇。


设计师打开短信界面,他所有的深夜订单都是这个送餐员送的,无论他点的天南地北哪家餐厅,都能落到陈飞宇手上。当然,他厨艺特别好,所以点外卖的机会也不多。


第一次被陈飞宇送餐的时候罗设计师差点儿被这小子饿晕在家,地图显示20分钟的距离他走了将近40分钟,打电话过去问:“你在小区门口迷路了吗?”


对方带着淡淡的京腔回得波澜不惊:“没有啊,我在下面玩儿呢。”

小屁孩找不到门还嘴硬不肯承认。


收到餐的时候给罗设计师吓一跳,眼前孩子急得满头汗,一身假名牌被外面飘的毛毛雨淋得半湿,可见是跑了好多路才找到地方。


设计师哥哥好心把孩子拉进来擦擦水,按着小孩吹干头发才放走。


后来又点了一回外卖,还是陈飞宇送,依然超时了将近半小时,罗设计师在门口逮着孩子数落:“你一天只送5份外卖吗?你这样怎么养活自己啊?”


少年歪嘴一笑,依然云淡风轻地嘴硬:“我不仅能养自己,还能养你呢,哥哥。”


“哥哥什么!叫叔叔!你多大了?”

“满18了。”


“………”罗设计师吓一跳,没想到眼前比自己还高的年轻人才刚成年,不由感慨:“长得真……结实。”


“叔叔。”少年挑眉,“你多大了?”


“反正是到了被你叫叔叔的年纪呗。”罗设计师随口糊弄了小朋友,接过自己的外卖,笑眯眯摆摆手跟陈飞宇告别。



而此时此夜,罗云熙在饿得前心贴后背的深夜,又摊上了这位主子。

抱着手机眼看时间又要超过了,罗设计师直接打电话过去,问:“你怎么还没到?又在楼下玩儿呢?”


那边依然吊儿郎当:“好饿,你点50串,吃得完吗?”


“你管我呢。”


“可太能吃了,看起来瘦怎么这么能吃。”


“你到哪里了?再不来我投诉你了!”


“我跟你一起吃吧?我买两瓶啤酒就上去,马上到。”


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喜欢扣 1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218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狗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