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偷心销冠狗一 @狗一狗1,狗血文作者,看泼狗血故事直接翻合集

【本章依然是棋昱】攻很穷,受更穷

6.


蔡程昱心里过不去,又不想断,抹了把眼睛上的泪,叹了口气,“你心里明白我放不下你,知道我不可能离开你,可是我也过不去,我不跟你闹。”他哭得鼻音浓重,说起话来像个小孩子,“但是我也不愿意跟你和好。”


“行啊,那就这么不上不下架着吧,只要你觉得心里舒服,我都随你。”龚子棋话说的不咸不淡,让人听不出他是什么意思,他点点头站起来要走,蔡程昱心里慌张,伸手拉他,没想到一下就把人拽回沙发里了。


“你有完没完?!”龚子棋发狠瞪他一眼,态度强硬,蔡程昱一时被他压倒了气势。


虽说被捉奸在床的是龚子棋,可蔡程昱实在提不起那份跋扈的气质,反而被做了错事的人压了一头,他心里难过又委屈,却虚道:“你这是什么态度?你就是想甩掉我——”


“我什么都没说。”龚子棋打断他,“你能不能正常一点?蔡程昱,我要受不了了,够了,停一下好不好?”


蔡程昱如同被从云端推下,失掉自己思考的能力,脑里心里全是巨大的回响,全是懵的,他太痛了,以至于没意识到心的疼痛。


他大可以果断甩了面前的这人,去追逐自己的大好前程,毕竟如今的蔡程昱已经是镀着光的金色男高音,是在歌剧舞台上展露头角的新生代,他有一个好的未来。龚子棋该明白,他们之间的日子会越来越好。


他当然明白,所以蔡程昱更迈不开步,说不出赌气的话。


他就是不愿意和龚子棋分开,又不愿意与他和好。


从晚上7点多僵持到11点过二十,龚子棋捂着双眼重重叹气,他已经脸色发白,再去看蔡程昱,长途飞机舟车劳顿回来,一进家门就遇到这种事情,时差加上心神不宁,暴瘦得颧骨都出来了,哭了一天的眼睛带着血丝,眼皮都肿得要看不见他的豆豆眼了。


龚子棋见他这般,自己心里也难受,只是再也说不出什么温柔的情话,只冷淡道:“那就先分开睡吧,你可能也不愿意睡主卧,那就睡虾虾的房间吧,让虾虾周末回来跟蟹蟹睡,大家都先冷静几天,好吧?”


蔡程昱没说话,龚子棋拾起主人的姿态,起身去给他准备被子。虾虾今年刚好6岁,上了一年级,开始住校,每周回来一趟。蟹蟹是弟弟,4岁半,还在读幼儿园,晚上9点就被哄睡了,现在正在自己房间冒鼻涕泡呢。


蔡程昱在自己家里却被如客人般对待,一时间心里恨得想拿刀捅龚子棋,他握着拳头僵直着背坐在沙发上,脑子里百转千回,站起来迈着大长腿三两步进了虾虾的房间,龚子棋正背对着门口把新被子铺上。


他照着这人的后腰狠狠就是一脚,那人一下摔在床上,蔡程昱一米八二的大高个,虽然瘦,但力量也不会弱到哪里去,等龚子棋惊讶回头,他上前拽着那人的胸前的衣服把人揪起来,舍不得打脸,狠狠在腹部锤了几拳,用了十足十的力气,龚子棋当场脱了力气满身冷汗往地上滑。


蔡程昱见他一脸咬牙切齿地冒着冷汗,毫无招架之力,一下慌了,糯糯叫了声“子棋!”伸手去拉想把他拉起来,蜷缩在地上的龚子棋迅速出了一身冷汗,鼻尖的汗水滴到地上,蔡程昱这才注意到他捂着的地方有血,腹部渗出的血给衣服染了好大一片。


吓得他抖着声音小声问:“你怎么了?”伸手抓着龚子棋的衬衣往上掀开,是好长一道还没拆线的渗血伤疤。


龚子棋随手扯了条衣柜下面叠好的虾虾的浴巾往伤口上按,“老跟人喝酒,出了点毛病,小手术,没事的。”


蔡程昱赶紧把浴巾给他抢过来扔地上:“什么毛病?是你自己喝坏了身体还是被人记仇了?这么新的伤疤医生怎么允许你出院?感染了怎么办?”



----------TBC-----------



 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26 )
TOP

© 狗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